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摸摸耳小遊戲

還記得前面介紹的幾個網站嗎?這次介紹的摸摸耳小遊戲網也是個遊戲入口,介面類似異軍,同樣是個蒐羅數百種以上遊戲的大網站。但兩者之間有何差異呢?讓筆者我一一介紹吧!

首先,摸摸耳最大特點,就是介面最上方的「摸摸耳工具列」。下載之後,可以快速連結至摸摸耳,也可以利用搜尋來尋找想要玩的小遊戲。除了工具列下載之外,摸摸耳另一項優點就是排行榜。除了人氣排行、推薦排行,也有本週排行、新進遊戲等。其中人氣排行是由點閱率決定,而隔壁的推薦排行則是由網友推薦累積。如果不知該從何遊戲下手,熱門排行是很好選擇嘗試。

摸摸耳和異軍共同在遊戲下方提供網友四面八方的討論,也有提供者的遊戲說明。除此之外,摸摸耳也提供「遊戲搜尋」,可以在摸摸耳站內和google網站搜尋小遊戲,若是站內搜尋,只要輸入片段遊戲名稱,就可以快速列出「可疑名單」,包括「基本資料」:點擊數、評論數、推薦數。附加一點,如果遇上自己超級喜歡的遊戲想要收藏,可以註冊摸摸耳,管理自己的「遊戲區」,只要在遊戲介面點選收藏,連結將會歸納在「我的遊戲區」。﹝好奇筆者我幾個嗎?答案是......還是不要公佈比較好﹞

如果覺得自己玩遊戲有點枯燥﹝雖然筆者我認為有點難﹞,可以連上摸摸耳的對戰聊天室。這項功能不需要註冊,只需要在一開始跳出的輸入欄位打上暱稱。雖然有這功能,但是因為好像沒管理員之類的,所以話題天馬行空,over18也沒人管,甚至......暱稱不雅好像也有點氾濫,所以筆者我不太建議大家去逛聊天室......﹝但這功能真的滿獨特的......這段各位可以盡量略過~逃﹞


總結,雖然這篇好像只有首先沒有再來,但是,請期待更多網站介紹吧!



連結點此↓
摸摸耳小遊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